人生下半場 (6) 大洋洲 (4) 中東 (6) 中南美 (14) 北美洲 (1) 我的作品 (30) 亞洲 (35) 非洲 (10) 南北極 (13) 香港 (17) 歐洲 (11)

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寫在前面

從YAHOO到BLOGGER


 真想不到,一直用心寫了7年的Yahoo Blog要關閉了…。





"重要公告:Yahoo! Blog將於2013年10月30日進入唯讀模式,2013年12月26日關閉服務
經過評估全球資源及整體發展方向後,我們決定在2013年12月26日正式終止 Yahoo! Blog。為保障用戶權益,自2013年9月2日起,Yahoo! Blog將開放用戶的資料備份申請、下載、「輕鬆搬家」、通知我們新網址服務。"
於是我嘗試開墾這裡另一片園地…travelmakmak.blogspot.hk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20131224後記

留住這一刻,YAHOO BLOG結束前一天。

 

6 則留言:

舸兒 提到...

過來打個招呼,我的新家也剛佈置好,不過還不是很適應。很多功能都有待發掘。

Mak Mak 提到...

大家也在適應中哩﹗

DeL 提到...

也在這裡先打個招乎,我是dl

Mak Mak 提到...

ADD 我有我講先﹗

Travel around the world 遨遊天下 提到...

近月忙到飛起,現在才有空探你的新居。

希望不要被關閉yahoo blog破壞了你寫blog的心情和熱情,繼續努力!

你的新工作忙嗎?說了很久想跟你一聚,交流一下這半年來你的體會或心得,有空的話可用電郵聯絡。

sloth 提到...

hi! 沒想到在這裡遇見妳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