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下半場 (6) 大洋洲 (4) 中東 (6) 中南美 (14) 北美洲 (1) 我的作品 (30) 亞洲 (35) 非洲 (10) 南北極 (13) 香港 (17) 歐洲 (11)

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

人生下半場~新的一天

十分感恩,過去五個多月來MAK MAK不僅有機會去了很多地方遊歷和在港好好休息,更在預算的時間裡找到另一個界別的工作,畢業後由傳媒人到旅遊業再轉到社福界,下周開始我會接受一個全新的機會和挑戰,有幸自己有機會嘗試多方面的工作及在不同領域努力,期待新的一天,繼續「走過的路,才有溫度」。
之前差不多兩個月沒有出門的日子,多了時間閱讀寫作和在家下廚,也跟朋友學識包餃子,真是不可多得的悠閒時光。
我不知道,下一次的中場休息會不會又是下一個十年之後,又或者再有沒有這樣的機會…但我知道,我要珍惜當下,在未來的日子做更多有意思和值得做的事情。

休息期間,我在寫作方面也有另一個發展,就是由七月開始為AM730每月寫兩個旅遊跨版,七月份已出版了「紅色沙漠與動物世界 納米比亞 」及「遊素可泰 撫今追昔 」,預期下週二會出一篇介紹亞美尼亞的,有興趣請多多捧場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又見面啦!

Mak Mak 提到...

係AH,相信大家都要花點時間和心力灌溉這新園地哩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