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下半場 (6) 大洋洲 (4) 中東 (6) 中南美 (14) 北美洲 (1) 我的作品 (30) 亞洲 (35) 非洲 (10) 南北極 (13) 香港 (17) 歐洲 (11)

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

亞美尼亞埃奇米亞津遇總統與樂壇天后

有多少人,會在旅行中遇上總統?又有多少人會在旅行中遇上歌唱界的天皇、天后?

幸運是我們,剛剛完成高加索之行回來的九男女…

今年可謂世界選舉年,連亞美尼亞國會也在下月舉行大選,但想不到的是我們到訪亞美尼亞第四大城埃奇米亞津Etchmiadzin那天,遇上熱鬧的選舉造勢大會,而且受到在場選民熱烈邀請合照,更想不到的是,那天我們竟然會與亞美尼亞總統謝爾日‧薩爾同場,還離遠把他攝入鏡頭。

九男女此行實在很傳奇,原來因為要為這大型選舉會造勢,亞美尼亞的頂名歌手和藝人這天都來了埃奇米亞津表演,所以我們之前參觀教堂時已碰到幾位當地著名藝人,包括天后Shusan Petrossian,更與十分親民的他們合照留念。
 

Shusan Petrossian被樂迷形容為亞美尼亞的Whitney Houston。試聽她的音樂,可在Youtube搜尋,也可Click以下連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