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下半場 (6) 大洋洲 (4) 中東 (6) 中南美 (14) 北美洲 (1) 我的作品 (30) 亞洲 (35) 非洲 (10) 南北極 (13) 香港 (17) 歐洲 (11)

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

沿途有你 – 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慈善攝影展

沿途有你 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慈善攝影展
三位熱愛動物、熱愛世界的女生走在一起,希望用相片和文字帶大家欣賞世界各地不同動物的可愛面貌。事實上也是因為遇上牠們,令旅程增添了意想不到的生氣,也加深了對當地的熱愛。
對很多人來說,動物更是他們最可愛的家庭成員,時刻都陪伴心愛的主人,共度悲與喜。藉著是次「沿途有你」慈善攝影展,希望呼籲大家支持「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」NPV的工作,為本港寵物主人提供廉價優質的獸醫服務,令他們可以無壓力地妥善照顧寵物,減少寵物被延醫甚至被遺棄的情況,繼續一起快樂地走過每段旅途。場內除設捐款箱外,亦設相片及明信片義賣,所得善款扣除曬相開支後,將全數撥捐「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」作慈善用途。日期﹕20111210 2012121
時間﹕下午1時至晚上11
地點﹕TC2 CaféWorkshop (旺角砵蘭街106號地下)
*晚上或有私人派對,到訪前請先致電查詢,電話2388 9772
有關NPV 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http://www.npv.org.hk/

 

沒有留言: